來自法屬馬約特島紅樹林保護區 天然專利微藻DHA

100%植物來源
美國GRAS認證 歐盟Novel Food

Fermentalg
DHA ORIGINS®

保護天然資源並減輕對環境的影響
  • 符合環保、永續理念生產
  • 保護瀕危的漁業資源
  • 環保且無溶劑的發酵和萃取技術
  • 素食來源DHA,無海洋汙染及過敏原

法國Fermentalg公司

專注於微藻,為環保永續及人類健康做出貢獻

法國Fermentalg公司,創立於2009年,為法國巴黎上市公司。專心致志於微藻的各種應用開發,並為環保永續及人類健康做出貢獻。

  • 為GOED會員,生產高品質、安全、值得消費者信賴之Omega-3藻油。
  • 藻類來源DHA,減少漁業捕撈,保護珍貴的海洋資源。
  • 建置天然微藻銀行,以自然、永續的方法開發各式商品應用。
  • 使用專利技術,製程中無使用有機溶劑,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
  • 透過微藻生物過濾器,補抓城市中的二氧化碳及有害大氣污染物質。
  • 鼓勵員工積極參加慈善、環境和人道主義行動。

環保‧永續‧天然

法國環境指標排名 (GaïaRating) 第二名

在法國環境持續性指標排名 (GaïaRating)中,Fermentalg為中小企業的第二名。

聯合國對於永續發展設立了17個目標 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),Fermentalg透過微藻的發展,對其中的7項做出了貢獻:

  1. Zero Hunger (終止飢餓):
    消除飢餓,實現糧食安全,改善營養狀況和促進永續農業。
  2. Good Health and Well-Being (良好健康與社會福利):
    確保健康的生活方式,促進各年齡人群的福祉。
  3. Clean Water and Sanitation (清潔飲水和衛生設施):
    為所有人提供水資源衛生及進行永續管理。
  4. Industry, Innovation and Infrastructure (產業、創新和基礎設施):
    建設具防災能力的基礎設施,促進具包容性的永續工業化及推動創新。
  5. Sustainable Cities and Communities (永續發展的市鎮規劃):
    建設包容、安全、具防災能力與永續的城市和人類住區。
  6. Responsible Consumption and Production (確保永續消費和生產模式):
    確保永續的消費和生產模式。
  7. Life Below Water (保育及維護海洋資源):
    保護和永續利用海洋和海洋資源,促進永續發展。

超安心! 天然植物藻類

藻油和魚油的差別

魚油有重金屬疑慮

一般市面上魚油多來自深海魚,這些魚種位在食物鏈的高層,雖然含有豐富的脂肪酸,但在「生物累積」效應下,容易有重金屬汙染的風險。

食物鏈越高層,重金屬累積越嚴重

過度捕撈富含脂肪酸的魚類

攝取脂肪酸有益人體健康,能降低罹癌的風險。卻也因為人類為了取得某些富含這種脂肪酸的魚類遭到過度捕撈,進而破壞海洋的食物鏈,危及生態體系的健全。

過度捕撈危害海洋生物鏈

獨家天然萃取裂壺藻

嚴選在法國馬約特的紅樹林沼澤

馬約特島
MAYOTTE ISLAND

馬約特島是法國的一個海外省,屬於科羅摩群島的一部分,位於莫三比克海峽,靠近馬達加斯加。

馬約特島是一座擁有超過800萬年歷史的火山島,與馬達加斯加共享其植物群,在區域層面上,它被認為是世界34個生物多樣性熱點之一。

馬約特島的自然景觀從位於山頂和山脊的熱帶雨林、沖積平原中的濕地、紅樹林覆蓋的海灣、珊瑚礁勾勒出的海岸和被海洋植物群包圍的海岸。

裂壺藻
Schizochytrium sp.

破囊壺菌科(thraustochytriaceae)是一種微藻屬,具有生產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能力,其中的裂壺藻(Schizochytrium sp.)含有高量DHA。

由於微藻不是通過光合作用生長,而是通過消耗可用的有機物質(如植物殘骸)生長,因此紅樹林沼澤被證明是裂壺藻家族生長的絕佳棲息地。

法國擁有遼闊的海洋領土,Fermentalg在法屬馬約特島周圍的紅樹林沼澤中,找到了用於生產DHA ORIGINS®的藻種。

藻油領導品牌

專注收集研究微藻 建立專業微藻銀行

專注收集研究各式藻種

收集獨特微藻

在野外尋找獨特的微藻,走遍地球的盡頭尋找具有最佳特性的微藻。

萃取自天然微藻株

選擇最有前途的菌株,使用非基因轉殖技術,讓微藻更快更穩定的產出。

篩選進行評估

篩選應變特性,回到實驗室,對菌株特性進行評估。

建立微藻銀行

安定的保存菌種因應未來的需求,Fermentalg擁有超過2500種微藻株,在-150°C下環境下,保存所收集和生產的微藻。

原廠多國多項專利

從源頭到商業化生產

適合族群

孕婦/嬰兒

寶寶安心,媽媽放心

幼兒/兒童

思緒靈光,健康成長

成人/銀髮族

循環暢快,思緒清晰

素食/重視環保者

無動物成分,永續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