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靡全台、日的「蛋白聚醣」,幕後創始推手是日本百年企業-日本一丸自然美健

2022 / 01 / 12

風靡全台、日的「蛋白聚醣」,幕後創始推手是日本百年企業-日本一丸自然美健

許多女性偏愛使用含蠶絲蛋白的美妝保養品來呵護肌膚,近年來更有不少消費者經常食用風靡全日本的保健食品鮭魚「蛋白聚醣」來保護行動力

最新消息

文章內容

MORE DETAILS

  1. 百年領頭羊 日本一丸自然美健被譽為原料研發學校
  2. 台灣「仕琦」卓越的研發應用實力,備受日本一丸自然美健肯定

【康健專刊99期 第35頁】

許多女性偏愛使用含蠶絲蛋白的美妝保養品來呵護肌膚,近年來更有不少消費者經常食用風靡全日本的保健食品鮭魚 「蛋白聚醣」 來保護行動力;

但鮮少人知道,這些保養品及保健食品所選用的天然萃取原料,其實都來自於日本首屈一指的百年企業 「日本一丸自然美健」。 更具體的說

如今流行的蛋白聚醣、玄米來源神經醯胺或蠶絲蛋白之保養、 保健風潮,都是因 「日本一丸自然美健」 獨具慧眼, 於數年前傾力研發、反覆測試的新成分所掀起的市場熱潮, 堪稱是明星保健品的幕後創始推手。

百年領頭羊, 被譽為原料研發學校

創立超過百年的「日本一丸自然美健」,是崇尚天然原料素材的保健暨保養業界之領頭羊,具有ISO14001、ISO9001、日本健康食品GMP等多項認證,服務範疇橫跨歐、美、亞,超過40餘國,光在日本當地,服務的廠商就高達1,500家,更是許多歐美知名品牌背後的技術提供者。

在業界,有人稱它為「原料研發學校」。因為「日本一丸自然美健」與日本當地及國外約30所大學和公共機關攜手進行學術研討、共同發表產品相關文獻,每年平均發表約24篇研究論文,而公司團隊中超過25%都是研究開發人員,人數將近50人並包含14位博士,不難發現其獨特的「產學研一體化」之經營方式。


至今「日本一丸自然美健」已研發出約1千種原料性產品,其中近九成的原料皆來自天然的動、植物成分,其原因與公司設立於日本「藥草寶庫」伊吹山山腰有關,使其極為重視對周邊環境的保護,努力抑制生產過程中可能產生的汙染,堅持開發對環境無害的產品,以落實永續發展的精神。

台灣「仕琦」卓越的研發應用實力,備受日本一丸自然美健肯定


同樣的,台灣也有不少專門經營B2B保健食品的研發營銷公司,而「日本一丸自然美健」的台灣總代理商─仕琦,稱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,尤其是將天然原物料研發和應用於保健食品上的專業性和卓越實力,備受業界肯定。

仕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深耕食品業界超過一甲子的振芳集團於2009年所成立,以「食品營養」為發展核心,團隊成員囊括多名食品營養師、生技及生化等專業人才;硬體方面,不僅具有現代化應用開發實驗室,可在客戶產品測試需求下,規劃相關實驗、產品試做等技術支援。此外,仕琦擁有取得衛福部檢測機構及TAF測試實驗室雙認證的母公司作為後備資源,更能讓客戶安心、消費者放心。

「日本一丸自然美健」旗下的明星保健原料產品,如:內含珍貴蛋白聚醣的「鮭魚抽出物」SalmoPG®、蘊藏神經醯胺的「玄米萃取物」Oricera®、富含胺基酸的「蠶絲蛋白」Silkorin®、與調整膚質有關的「魚腥草抽取物」AcneBusterTM 、和「洋菜薊抽出物」Cynawhite® 之產品商標(logo圖),皆交由仕琦把關授權。
日本一丸自然美健 明星商品logo圖

換言之,仕琦可從源頭為客戶管理品質;確保原料進貨、製程及成品等階段,皆能提供客戶安心的保障,與客戶齊力開發出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,藉以提升客戶產品價值;能成為許多優質保健食品公司倚重且讚譽有加的夥伴!

返回列表